DC绿灯哈尔与BATFAM
角色中心,非CP中心
游戏漫画通吃系


渣画囤居地,透明鱼一条
画风一日一变
很懒但是不坑

翻了车的鱼

© 翻了车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

Today is special!!【绿红 隐超蝠 【情人节贺文 甜 短 完结

Today is special!!【绿红 隐超蝠 【情人节贺文 甜 短 完结

【标题灵感取自TTG
好不容易等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哈二因为太想认真表现结果?

警告:角色性格基本出于作者自己看漫理解,可能会有OOC
交往早期设定(因为混熟了天天都是情人节(x

==========

“Yo flash!”全宇宙最伟大的绿灯此时打着哈欠幽幽飘进了瞭望塔的监控区域,“换班了,Barry。”

“Hal,你该想象一下迟到这事真是令人无法忍受,要知道距离你接班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天呐你每次排在神奇女侠之后值班的时候你可殷勤得不像样。”身着红色制服的速跑者小小抱怨了一句,从座椅上快速站起来,向摇摇晃晃的绿色发光体挥了挥手,“今天是个特别日子,那么祝工作顺利!”

Barry以他的一贯跑速跑向门口,“哐”地撞在一道不知何时出现的半透明绿色门板上。

“噫!还有什么事情吗?”Barry回身,揉了揉撞到的脑袋顺便从头到脚把Hal打量了个遍,“别告诉我你是喝了什么酒,这在这里可是完全禁止的。”

“我明明想办法盖掉了所有气味,”Hal十分失望似的摇摇头,“没人会在意这些的……你指蝙蝠侠?哥谭的Brucie宝贝早就和他的超级情人不知跑到哪里过节去啦!今天可是该死的情人节而我却要就在这个冷冰冰的太空站里消耗大好时光,Barry你得听我说,这安排完全不公平!”

“想开点,兄弟。前一年的圣诞节Bruce一个人在塔里守了一整晚。我是说……每个人都得有这样的时候,你得学着适应。”Barry放缓语调,安慰般地柔声说道。说实话Hal看起来有点不太好,他不知道他为什么特地在赶开瞭望塔之前喝得双颊泛红到面具都挡不住,双手抱在胸前整个人一上一下地浮动着。他有些担心喝了酒的Hal是否真的能好好工作。Barry敲了敲阻挡在他面前的门,希望它能够自动退去而不是等着他的振动穿越。

Hal闻言,慢吞吞飘到Barry面前落下,一直把对方逼到无可退路地贴上门板。他前倾着身体,双手分别抵在Barry的左耳和右肩边,直至把红衣跑者整个禁锢在了绿色中。Hal和近在咫尺的清澈蓝色双眼暧昧地对视,他甚至隔着制服感受到对方比自己略微高一些的体温……和高速的心跳声。当他意识到眼睛的主人已经盘算着逃出去的时候,他含糊不清地说道:“去他妈的值班,去他妈的规则,你觉得我真的会乖乖听那些家伙的指挥?我是来找你的,Barry。听着,今天你别想走。”

说罢,Hal低下头慢慢抽身退开,Barry身后的门随之消失,失去平衡的Barry险些摔倒。Barry迟疑地看了看绿灯侠的脸,却没法透过面罩看到他的双眼。他大概在失落?Hal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一定是在之前的任务里经历了什么,他才从OA星赶回来一天半,Barry想道。也许他不能就这样干脆地离开,值班的任务也不能扔下。

“‘今天是个特别日子’,你说得没错。我掌管着整个扇区,却不能计划好和你一起过一天……”Hal失去支撑似的倒下,立即被小心地接住。Barry看着不再那么耀眼的绿光,叹了口气,Hal这家伙大概以为自己讲的全是梦话。不过他大概得加班了。

== == == =

Hal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瞭望塔里的休息室,制服没有解除,而身上覆着一张薄毯。

“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候?”他抬手问道。

『14:19 2.14太平洋时间』

“还好。”他自言自语说,貌似凌晨接班前他喝了些酒,似乎多了点,然后……?他很不争气地倒头就睡,准备告诉Barry的话也一句没说。他对自己是个调情高手这点毫不怀疑,然而每当面对着Barry……简直像个愚蠢的初次告白的初中生一样!(其实并没有那么糟)

“该死。”Hal用力锤了下脑袋,把自己完全打醒。

“好好工作去吧,Hal Jordan,希望这次失态别被记住。”他一边这样告诉自己,一边起身飞回监控区域。

“你醒了?”全身红色的人影在Hal反应过来之前出现在门口,快速把他全身检视了一遍,“嘿,你看起来精神不错,我还担心你会因为宿醉而继续闹腾?”

“Barry?你一直工作到现在?不不不你提到‘继续’?”惊讶、喜悦以及一点内疚和不解瞬间席卷了Hal的内心,他好像又要变成那种中学生状态了……他没法像喜欢上Barry之前那样坦然地对待他。

“哦!”Barry快速捂住嘴并瞪圆双眼,“说漏了!我以为你还记得呢。”

“那……我想你不介意的话……你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飞不稳,说了些话然后睡得死死的。不过你的目的是达到啦,至少我一直没有离开。”Barry以不容打断的语速快速说完,露出狡黠的笑容观察着Hal的反应。

后者看起来像是一个准备了惊喜被提前戳穿的孩子,没精打采极了。Barry准备告诉他其实一点点加班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以让他放松一些。突然间眼前的人伸出双臂紧紧拥住他。

Barry不太清楚Hal想要表达什么,只是沉默着抬起手环上对方线条优美的后腰以作回应。这真是奇怪到顶的一天,Hal也许还在神志不清地宿醉中,也许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而变得这么认真,和平时那个乱来玩笑不听指挥的绿灯完全不一样。

“我想这才是最适合我的方式,Barry。我遇到过很多人也从来不怀疑自己的语言,但唯独面对你的时候……嗯……那真是无法形容。我试图通过喝酒使自己变得坦诚,我的天那简直是我曾经有过的最蠢的主意,”Hal的肩颤动着,大笑出声,“别担心,这点挫折可打不倒绿灯侠。”

Barry略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凝视着对方的脸“那么,伟大的Hal先生为这个今天准备了什么?”他饶有兴趣地问道。

“我自己。”Hal毫不犹豫地答道。

“真是典型的Hal Jordan式回答。”Barry夸张地叹了口气,旋即露出温和笑容,“我很感激你能提早那么多完成任务赶回地球。我在海滨城那家常去的餐厅定了位置,时间就在你值班结束后,晚了一些别太在意。”

“Barry!不愧是你!”Hal兴奋地喊了出来,然后低下头打量着一直黏在一起的两Barry,双手顺着对方地脊背轻柔地勾勒着肌理往下滑去,“不觉得我们这样抱在一起太久了?在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我从来不是个精神恋爱者。”

“现在是工作时间,Hal,你的工作时间。”Barry特意加重了最后几个字。

“谁在意那些?值班的事我会找时间补回来,以及我会负责下次的战场打扫作为补偿……别在意这些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天有什么会比我的Barry更重要的?”Hal保持着拥抱的姿势慢慢腾空,完全不顾Barry玩闹似的挣扎。

“喂你要去哪里?快放我下来!现在!”Barry叫道,“我能自己走!”

“休息室……或者其他什么地方?除非你想在这里直接开始。我不是很介意这些啦顶多某个大侦探会气到脸黑,一点都不难想象!”

========FIN == = ======

hhhhh最后怎么样了呢

评论(2)
热度(38)